網紅蔡阿嘎手上經營高達6個頻道,連同二伯的自創品牌「hahababy」,副業相當龐大的他也擁有可靠的團隊,近日年終將近,他不僅大手筆砸百萬送員工年終禮物,連年終獎金都讓他們自己寫,寫太少的甚至還主動幫員工加碼,超豪氣的佛心老闆讓網友看了紛紛羨慕大喊「根本典範!」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阿嘎找來每位員工要他們自己寫下今年覺得自己會拿到多少年終的數目,身為超大方老闆,不僅有數目直接加10萬的,最高還有2位員工直接再額外加26萬,讓他們當場激動落淚,忍不住擁抱老闆,超高數目網友看了也跌破眼鏡。

對此,阿嘎也在IG發文透露發年終給員工的真實想法,他表示雖然自己並不是整個YT賺最多的,但一定是最敢給的,因為覺得「一份工作不可能做一輩子,所以趁著我跟二伯還有能力的時候,就盡老闆所能的照顧大家!」他認為未來如果大家單飛了,到別的工作場域時也能帶著這份信念去回饋給自己的晚輩,希望達到一股「善的循環」。

該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大讚「難怪可以讓人支持你們這麼久,因為你們值得」、「說的太棒了,也祝你們新年快樂免年行大運」、「善的循環,好棒的信念,嘎哥與二伯棒棒」、「嘎哥很棒耶!當你們的員工真幸福」、「別人的老闆果然不會讓人失望,唯一支持嘎哥支持哈佛!」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有員工直接被再加碼26萬,忍不住激動落淚。   圖:翻攝自菜阿嘎YT頻道

阿嘎也在IG發文透露,發年終的理念是希望達到「善的循環」。   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該文一出,立刻吸引粉絲按讚認同。   圖:翻攝自蔡阿嘎IG

發年終和發禮物的兩則影片,在短時間一起登上發燒影片排行榜前五名。   圖:翻攝自菜阿嘎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