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林萱金針菇同為「羽球隊」成員之一,兩人好感情也被稱為是「金萱CP」,昨(18)日晚間她們也上傳了最新的影片,是還原時下最火紅的南韓新人女團「NewJeans」新歌〈OMG〉,穿上冬季版學生制服的她們,看起來相當青春,但金針菇卻自虧笑說自己是阿姨,透露已經「努力了」。

影片中,兩人選在相當應景的學校操場中間,換上球鞋跟長筒襪之外,還特別穿上白襯衫跟百褶裙,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韓國高中女學生,林萱也在文中笑說「相隔半年,舞癡金萱又來挑戰舞蹈了」她還透露每次拍攝的前置時間都很趕「每次都學一下下就開始拍,辛苦老師耐心教導我們!」不過用心的還原場景跟服裝,粉絲仍相當捧場。

該影片一出,可愛的影片也讓粉絲大讚「好有活力的學生XD速霸拉C」、「金針菇真的不像舞癡!」、「林宣真的會跳舞耶」、「韓國人是不是都有跳舞基因」、「唯一的缺點是拍攝者角度沒有取好」,還有網友敲碗該團的其他歌曲舞蹈影片「敲碗Ditto!」

【更多的金針菇、林萱—追蹤金針菇林萱的IG吧!】

金針菇卻笑虧自己已經是「阿姨」。   圖:翻攝自林萱IG

有網友還笑說「好怕阿珠媽受傷!」   圖:翻攝自林萱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