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家醫院傳出驚悚的隨機攻擊事件,一名老人搬著大石頭深夜時間出現在醫院走廊,竟往躺在床上的女病患頭部砸下去,該女子疑似被砸暈,整了人滾落床下,枕頭上還流下一大灘血漬,老人又搬著大石頭往另一名女病患過去砸了下去,驚醒這名女病患,立刻跳下床逃跑,老人竟然還搬著石頭追了過去;此事曝光後在微博上掀起不少討論,但只要上傳影片就會被刪除。

監視器畫面中可見,1月8日深夜中國一間醫院內,幾名躺在走廊上的病患睡得正熟,一名老人雙手搬著大石頭,緩緩走到畫面下方一名女病患前,便直接將大石頭往女病患頭部砸下去,還一連砸了好幾下,女病患似乎一開始就被砸暈了,完全沒有反抗,接著滾到了地上,生死未卜。

老人恐怖的行徑吵醒在後方的男病患,嚇得立刻跳下床逃進一間病房,老人接著又朝著另一名女病患走過去,同樣是用大石頭直接砸頭,女病患被砸到後驚醒,趕緊伸手阻擋並且下床逃走,老人此時竟然不放棄,搬著大石頭追著女病患,消失在畫面中。

對此,中網友們紛紛留言說:「老人下手很重,對著頭砸,好像砸了有8次」、「第一個被砸後掉下床的女子,枕頭上那一攤血,恐怕是凶多吉少」、「太兇殘了」、「他是無差別攻擊,第二個醒了他都想去砸」。也有中國網友在微博發文表示微博不斷刪影片想要掩蓋此事,聯手喊話要讓這起事件衝上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