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內政部長徐國勇近來轉戰節目主持人,日前在節目上披露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先前將參選台北市長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沙畫丟在立法院回收區的畫面,引發討論。傳出監視器影片外流是源自同黨立委管碧玲。對此,管碧玲今(17)日透過臉書強調「調閱畫面不只一人」,並抱怨:「我不生氣就太假了!」

何志偉在九合一大選期間將一幅陳時中的砂畫放在立法院走廊,徐國勇將監視器畫面在節目上披露。何志偉批評,這幾天讓他覺得噁心噁爛的,就是立法院每個立委門口的監視器「隨便就可以流出去」,變成特定節目主持人講話的題材,這是違法的,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針對外流影片的傳聞,管碧玲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報載沙畫丟棄在回收區,陳時中競選總部當時一頭霧水,候選人深受傷害,找來找去卻沒人知道砂畫何來,她依據公文程序申請調閱,總部才知道如何解釋。相關影片完全沒有對外揭露,陳時中無奈蒙冤受害的過程,實在不愛再想起。

管碧玲提到,她今天中午做了一個「2/28發現金」的重要質詢,媒體的興趣卻在一個與她無關的事情,她直呼:「我不生氣就太假了!不生氣實在做不到」,並指出這是多麼不愉快的事,調閱者不只一人。網友則紛紛留言說:「做壞事的繼續囂張扯謊,揭露真相的卻被責難,什麼時道理!管媽辛苦了」、「真的好心疼陳時中」、「還好有調閱,才能讓說謊者現出原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