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多次批評黨內讓綠營支持者不滿,多次槓上兩人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稱:「晚餐吃個麵,被自稱是支持者的阿伯,抓著罵王世堅、高嘉瑜快半小時,最後麵都放到糊了,好不容易才脫身。去投個主席票也是,每個叔叔阿姨都在罵。路口一整桌都是黨員的鄰居,黨主席全部沒去投票。其實我個人對他們沒有仇恨。高嘉瑜很聰明,2024北部民進黨立委不好選,她演戲、她打自己人,她做這些只是為了生存,我都懂。唱歌難聽,不就是為了有新聞聲量?」

王浩宇16日深夜在臉書Po文寫道:「問我要不要開除王世堅、高嘉瑜、何志偉,其實約束的時機早已過去,現在開除,除了安撫支持者情緒外,對選戰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只是墊高他們的聲量,讓黨受更重的傷。選戰期間當他們攻擊黨內時,就好約束了。現在搞到從中央黨部到地方黨部,基層黨員炸鍋、到處打電話要求開除他們黨籍,說真的問題很棘手,基層黨工士氣非常低落。」

王浩宇接著強調:「我不是不理性、也不是不知道這樣對選戰是負面的。但黨員、支持者情緒要有人處理,民進黨支持者一向是沒什麼聲音的,會不滿真的是很大危機,不處理之後會更慘。黨公職必須討好年輕人、中間選民,跟基層越離越遠,讓支持者覺得不被尊重、意見不被聽見」,他並表示:「我覺得就算被罵,我也該努力反映他們的意見,一直到情緒宣洩完畢為止。」

王浩宇稍早則在臉書發文抱怨:「王世堅拿假資料攻擊林智堅、防疫期間猛扯陳時中、蘇貞昌後腿,到最後也不用道歉,綠營指責的人也很少,因為大家都不想得罪人。然後自己拿白色恐怖家屬身份當擋箭牌、要別人閉嘴,被談論到底是怎樣的白色恐怖,就一堆人跳出來說這樣敗票。真正敗票的一個個被剪成短影片攻擊民進黨的王世堅發言好嗎?不然國民黨怎麼會跳出來聲援他跟高嘉瑜?因為拿來打民進黨,超好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