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長高虹安5日指稱新竹棒球場有偷工減料重大嫌疑,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則透過臉書要檢調盡速啟動調查,要求高虹安解決問題、回歸契約精神向廠商要求改善,還要高虹安誠實面對她個人涉貪的司法案件,勿把新竹棒球場變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痛批,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政治人物,林智堅是「次元切割」,側翼還挺得下去?

針對林智堅的4點說明,館長6日在直播中提到,現在大家對檢調根本不信任,辦高虹安這麼快,辦棒球場就那麼慢,查林智堅、查民進黨就慢慢辦,查高虹安就好幾路偵辦,鬧多大就多大,館長認為「法院就你民進黨開的,講白一點就是這樣啊!」而林智堅呼籲檢調偵辦「就是死不要臉」。

館長並批評,林智堅不是說8年來棒球場都是他監工,結果現在卸任了就說不關他的事,有問題就找高虹安,他前面不是很驕傲嗎?現在是在撇什麼責任?如果民進黨都要用這種「尿性」來執政,出事了就甩鍋,選前都說沒問題,選後就叫人家快點處理,真的是死不要臉,哪有這種人?,館長怒譙:「我從來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政治人物」。

館長強調,棒球場是林智堅當市長的時候驗收、簽約的,現在他就應該出來跟全民負責,怎麼又出來把鍋甩給高虹安?這個合約就是林智堅簽的,現在被抓到弊案就要高虹安負責,第一次聽到可以「次元切割」切的這麼死不要臉的,這種人民進黨側翼還挺得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