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路昨 ( 6 ) 日剛傳出中共政治局常委丁薛祥自殺傳聞,今 (7) 日又傳出丁薛祥辭去中共政治局常委職務,改由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補任,上海市市長、市委副書記龔正則擔任天津市委書記。此消息尚未獲得證實,不過,不少網友認為,神不知鬼不覺,說換就換,肯定出大事了。

丁薛祥一直被視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親信,在 2007 年升任上海市委秘書長,並躋身市委常委,此次,在中共二十大上榜,以 60 歲之齡,就進入中共最高領導階層。 2022 年 12 月 30 日剛與習近平等高層出席全國政協禮堂新年茶會。對於近日流傳消息,不少中國網友認為,事有蹊蹺,消息已傳遍全網,看來是遍插茱萸少一人了。

丁薛祥傳出因身體抱恙辭去政治局常委一職,由陳敏爾增補政治局常委一職,龔正則擔任天津市委書記,不過此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先前曾傳丁薛祥自殺傳聞,今日再傳因身體欠佳辭去職務,讓網友驚呼,是有蹊蹺,肯定出事了。   圖:翻攝自@GvqVd6J2jdCOJYP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