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戴瑋姍6日踢爆,一名擔任新北市府社政顧問的女子葛承澐,假宗教名義進行詐騙斂財,成立玉山菊元協會,還拿著與侯友宜與社會局長的合照來取信民眾,在小房間當密醫鏈才,吸金超過七千萬元,但新北市衛生局和社會局竟包庇葛女行為,推稱查無證據。戴瑋珊昨日陪受害人,呼籲新北市衛生局應立即開罰,社會局應撤銷其顧問以及立案資格,並呼籲侯友宜勿讓市府成為詐騙集團幫兇。

戴瑋珊6日陪受害者出面,踢爆新北市府社政顧問葛承澐假宗教真詐騙的行徑,戴瑋珊指出,葛承澐成立玉山菊元協會,連三年獲新北市頒發領航金獎,並在2019年獲社會局聘為社政顧問,透過臉書大秀與侯友宜市長及社會局長的合照,來取信受害者。去年更成功向新北社會局申請於板橋開設銀髮俱樂部,吸收新會員,背地在小房間內當密醫斂財,吸金超過七千萬元。

誇張的是,受害人掌握照片證據無數,向侯市府檢舉,社會局和衛生局異口同聲推託說查無事證,儼然包庇葛女犯罪行為。戴瑋珊痛批,侯友宜市長做了騙子的神主牌,發生問題卻迅速神切割,怕丟臉而不敢深入查證,就是怕笑掉市民大牙。戴瑋珊呼籲侯友宜,為了避免有更多民眾受害,請盡速徹查不法行為,勿枉勿縱。

戴瑋珊要求社會局應立即撤銷其顧問及立案資格;衛生局針對非法醫療行為,應立即開罰,並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向侯友宜喊話未來聘用顧問,更應該審慎查核,別讓市府成為詐騙集團的幫兇!

戴瑋珊今日繼續揭露,葛承澐還擔任過新北動保處愛心大使、新北警察局身心靈健康指定講師、新北民政局市級模範母親,頻頻靠著侯友宜招搖撞騙,她質疑,協會都已當場承認拔罐確有其事,社會局和衛生局還在媒體上欺騙社會,說他們查無不法,這不就是為了葛承澐女士掩飾犯行嗎?是有多深的情誼需要包庇至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