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將舉行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再次發文表態力挺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呼籲民眾記得出門投票。吳怡農今(7日)被問是否擔心激發仇恨值,他強調感謝戰友、前輩給予加油肯定,並盼選舉回到議題主張、理性討論。

吳怡農上午合體新北市立委蘇巧慧於中山區進行車隊掃街並受訪,媒體提問,今天晚上將再度一個人掃街,會擔心又被酸「一個人武林到最後」?他認為,過去五週有太多太多的好戰友、夥伴陪著爬樓梯、站路口、追垃圾車、車隊掃街,到今天最後一天,立委蘇巧慧也特地從新北市過來,讓大家看到的就是「這絕對不是一個人的武林」,且自己從頭到尾完全不孤單。

吳怡農強調,今天晚上車隊掃街當然就是要把握機會、時間再爭取大家認同、支持,也提醒大家明天週日是投票日,拜託拜託中山、北松山朋友挪出一點點時間來一起來投票,一起來支持更正向、乾淨的選舉。

被問到怎麼看陳時中再度發文力挺,吳怡農回應,非常感謝許多的戰友、前輩們用不同的方式,給予加油、肯定,但除了這是對一個人的支持以外,更重要的是大家所支持的選舉理念,這不是他一個人的選舉,而是大家的選舉,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提升台灣的民主文化、風氣。

現場記者追問,是否擔心陳時中拉票反而激發仇恨值?吳怡農表示,看到的是大家期待民主風氣、民主文化可以更好,如果大家希望台灣選舉文化可以提升,每場選舉都可以回到議題主張,理性討論,拜託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