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29)日順利成立,新任總召陳美雅宣布除延攬李眉蓁、鍾易仲、王耀裕、鄭安秝,也邀請新科議員白喬茵、許采蓁共同組成6人副總召團隊,戰將級的邱于軒擔任書記長、資深議員陳玫娟任財務長、李雅芬任幹事長,剛卸任的前正副議長曾麗燕、陸淑美擔任黨團最高榮譽顧問,展現國民黨整合大團結的新氣勢。

12月25日的首次黨團會議中,陳美雅即受推薦榮任國民黨團總召,今天在鳳山和樂餐廳舉行的高雄市黨部委員會第六屆第五次會議及會後感恩餐會,由主委許福明正式頒發黨團總召証書予陳美雅,同時也禮聘陳美雅為市黨部副主委並頒發證書。

接下黨團總召一職後,陳美雅也公布新黨團人事,其中市議會程序委員會成員由陳美雅及劉德林代表。陳美雅表示,高市議會國民黨團歷經正副議長選舉的風風雨雨及紛爭,此時接任總召一職,更感責任重大,未來會加強協調溝通黨內與黨外,扮演稱職的總召角色。

陳美雅也說,黨團新團隊的組成在徵詢過程中,感受到黨籍議員都有理想抱負,也期待團結一致的聲浪,希望能夠納入不同的聲音,組成最堅強的作戰團隊,來強力監督市政,因此,將各方人選納入,也很感謝大家異口同聲,願意支持黨團的運作,表達願意共同打拼的心聲,她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未來的國民黨團一定大有可為, 期望所有國民黨議員同仁都會秉持仗義直言,為民發聲立場嚴格監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