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7)日晚間嘉義市民主聖地的象徵「噴水圓環」聚集了相當多的民眾,大家齊來恭賀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以下簡稱顏議員)當選,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也前往祝賀,期勉一起為市政努力。 

顏議員自參選以來受到許多關注,公辦政見會點閱率也非常高,很多鄉親都稱讚說她很有勇氣,口條好、不卑不亢。 

九合一選舉11月26日落幕,依照往例,黃敏惠在開票當晚為各市議員當選人送上祝福,只有顏議員無法當面祝賀,因此今晚到中央噴水池附近店家前與顏議員碰面,祝福她未來的從政之路順遂,期待她未來在市政上,能為嘉義市民多多發聲,彼此共同為嘉義市的幸福未來而努力。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原為網紅,今年投入嘉義市東區市議員選舉當選,因身材外型姣好,頗受矚目。今天晚上她在嘉義市中山路噴水圓環旁的店家發送500份雞排,感謝大家支持,雖然寒風刺骨,仍引發排隊人潮,民眾不但可享用美味雞排,也可一賭顏議員風采。

顏議員謝票發送雞排,引發民眾大排長龍。   圖:黃敏惠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