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就在明天,電競直播主Molly因以超長姓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參選嘉義市東區議員,引發關注,24日邀請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到嘉義市品嘗林聰明沙鍋魚頭、雞肉飯、豆花等美食,並向選民拜票,令人意外的是,國民黨籍的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共襄盛舉。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與鄭家純在24日傍晚6點半抵達林聰明沙鍋魚頭,2人不吝嗇穿上低胸爆乳裝,在用餐前在店外拜票,並發送鑰匙圈。

意外的是,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到場共襄盛舉,力推「田慎節」參選的網紅小商人表示,黃敏惠跑去公明路米苔目買晚餐,天真的以為戴口罩就沒人認得出來她,但既然都被堵到了,他特別請Molly邀請黃敏惠來介紹一下嘉義美食,也加減帶兩位逛一下文化路,

小商人戲稱,最重要的是請市長當分母AA餐錢,因為這種場合,她一定得保持形象不能吃太多,因此今天兩位可以盡情的點。

鄭家純說,她政治傾向偏綠、台派,能與黃敏惠市長吃飯,呼應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的訴求,今天的選前之夜,她也會陪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到中央噴水圓環造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