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昨日在社群平台公開一張「死亡視角」的照片,不只雙下巴、頸紋崩壞入鏡,讓粉絲驚呼女神拍照並非零死角,不過,零修圖紀錄生活還能保有極佳狀態的模樣,也讓不少人大讚「女神就是女神」。

許瑋甯昨日在 IG 限時動態分享自拍照,由下往上自拍,配上「死亡角度之絕對領域,荒野女巫」,不但清楚看見鼻孔,就連雙下巴、頸紋都毫無遮掩,與平時氣質甜美形象完全不同。雖然看似搞怪崩壞,不過,零修圖還能保有好氣色,私下極佳狀態也讓網友們讚嘆,女神終究還是女神,就算使用「死亡視角」自拍,還是相當美麗。

許瑋甯出道多年,亮麗外型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近幾年以多部戲劇作品再創口碑佳績,近期以《她和她的她》,大獲好評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去年與男星邱澤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擦出愛火,公開結婚喜訊後,並無太多同框畫面,日前在 IG 曬出與邱澤的合照,難得曝光夫妻合照,也讓粉絲看了直接暴動。

許瑋甯近日分享「死亡視角」自拍照,真性情模樣讓不少人直呼相當可愛。   圖:翻攝自許瑋甯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