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腳主持人廖科溢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的婚訊後,遭各方爆料他各種風流事蹟,除了婚內劈腿、離婚後也一次劈腿多名女友、甚至還有人為他墮胎,讓他終於在昨(8)日於臉書上提到自己離婚的過程,不過整篇文除了坦承婚內出軌外,都把問題推在小三上,各種指控讓網友看傻眼,直呼是「卸責文」,狠酸「文筆很好,不露痕跡把錯歸在小三身上」。

面對這幾日的連日爆料,廖科溢昨日晚間發長文澄清並道歉,他先表示近日很多消息都是對自己不利的,張冠李戴、惡意造謠,不過坦承他前一段婚姻婚內出軌,並被小三逼迫離婚,也因為讓小三幫他付房租,因此開始過著被小三控制的生活。

至於為何會讓小三付房租,他則解釋,「開始我確實婉拒,最後也不該答應,因為當時愚昧無知的認為,她也應該付出代價,而不是破壞家庭後全身而退。」不過他強調,小三之前幫忙付過的房租也已償還。

至於離婚後劈腿多女的指控,他則輕描淡寫的表示,曾有幾段短暫感情,但最後都無疾而終,所謂的入骨對話,也只是戀愛中的對話而已,而他也認為分手也沒必要拿出來公開,最後他誇讚新婚妻子,表示遇到她後才發現真愛,認為自己是因為結婚才被小三報復,直呼「我要擺脫被控制住的人生。」

針對這篇「道歉文」,讓很多網友不領情,就有網友表示文風越看越不對,「文筆很好,不露痕跡把錯歸在小三身上,但文章有漏洞」,認為如果真的像他所說有把柄在小三手上因而被控制,怎麼還有辦法同時交往其他女人,而且女人之間還不知道彼此的存在,讓網友大酸「以為自己是美少女戰士嗎?代替月亮懲罰小三,懲處方式是付租金」。

廖科溢昨日發出「道歉文」,不過不被接受。   圖:取自廖科溢臉書

廖科溢道歉文不被網友接受。   圖:取自廖科溢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