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藝人泫雅近日宣布閃電分手前男友Dawn,消息傳出震驚台韓娛樂圈,事後她也行事低調並未在社群再發聲,今(8)日凌晨她首度發文向粉絲報告近況,曝光她新刺上的刺青,雖然內文中什麼都沒寫,但照片中她上半身全裸背對鏡頭,秀出後背圖案的同時,有網友發現她保留了手上過去和舊愛的「情侶刺青」,物是人非的畫面令人感嘆。

照片中可以看到,泫雅將上半身所有衣物脫去,下半身也僅穿著一件內褲,露出大面積的背部畫面,將全新的刺青和粉絲分享,不過本來就相當纖瘦的她,似乎在分手後整個人瘦了一大圈,不只四肢看起來更細了,背部的骨頭一舉手就有明顯凸起,讓粉絲相當擔心。

不過更令大家心疼的是,她和Dawn過去在一起時曾在手背上刺了情侶刺青,兩個人將手合起來會形成一個「LIFE」的字樣,如今戀情告終,泫雅仍未將刺青打掉,被粉絲注意到又再度掀起討論。不少人見到泫雅終於發文,紛紛在留言區為她打氣鼓勵,大讚她新刺青好看,盼望她早日以新作品再度回歸到螢光幕前。

【更多的泫雅—追蹤泫雅的IG吧!】

她秀出最新刺在背上的圖案,消瘦的身形令網友心疼。   圖:翻攝自泫雅IG

兩人過去相愛的證明,如今已物是人非。   圖:翻攝自泫雅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