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日前率團出訪日本沖繩,並自爆首度搭乘廉航,讓不少網友大讚柯的言行,還心疼喊柯市長「太辛苦」。不料,網紅「四叉貓」劉宇昨爆出機場工作人員對話截圖,指柯下機時要求給予VIP服務,不和一般旅客搭同班接駁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6日)痛批,柯自稱當8年清官,最後還來這樣的特權,且很糟糕的是現在也懶得演、不裝了就對了,連小特權也要耍,露出馬腳。

吳怡農上午公布競選主視覺記者會,擔任總督導的王世堅到場站台並受訪,被問到柯文哲被爆搭廉航赴日本,下機後卻要求特權,不跟一航乘客搭同一班接駁車,他說,要演就演全套,若要特權一開始就明講,不是這樣嗎?

王世堅痛批,柯文哲愛稱自己當了8年清官,到最後才來這樣子的特權?所以柯文哲這次的行為已經為自己8年任期畫下註腳,「你是個特權市長,不是嗎?」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很糟糕的一點就是現在也懶得演了、不裝了就對,把本性都露出來,這點讓他很意外,過去至少還認為柯文哲不至於這麼差、以平民自居,沒想到現在變得這麼官僚,連這樣子的小特權也要耍,「我覺得這是露出馬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