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傳已點頭加入蔣萬安團隊,出任台北市副市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對此表示,李是優秀工程人才,若他願意出來再度來為國為民做事,是件好事,也希望李四川能為國家繼續服務。

侯友宜說,李四川是一個非常優秀專業的工程人才,長時間為國家做了很多的貢獻,如果他願意出來再度來為國為民做事,是一個很好的事,他也鼓勵李四川,希望李能夠出來為國家繼續服務。

之前李四川曾說過希望可以給年輕人一些機會,媒體問侯是否會建議蔣萬安的小內閣名單可以多一些中生代的首長?侯表示,人才都是國家的,人才是一棒接一棒,也不要忘了老帶青、青帶小,大家能夠源源不斷,一個團隊勢必有年輕的,也有中生代的,也希望一些能夠穩定所有專業的資深人才,「人才都是一棒接一棒不斷的延續,最重要團隊是要通力合作、一心一意為市民努力做事。」

至於新北市府新的小內閣名單何時公布?侯友宜說,新北市的市政團隊一定會做適度調整,目前整個方向大致都已經底定,希望不斷的往前走,能夠帶動新北市的市政比今天更好,未來在2030的新願景工程底下,會繼續朝著目標好好的拚,希望新組成的市政團隊可以給新北市做出更多的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