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愛莉莎莎日前曾透露購入新屋,還在YT上傳新家開箱和粉絲分享,昨日她也在宣佈自己已將舊屋賣出,笑說「只委託給仲介一天內就賣出了!」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大讚「太狂房仲!」

她表示自己過去居住的「萬華小屋」才委託給仲介一天的時間,就成功找到願意購買的屋主,她開心表示「感謝新屋主,讓我一天內就解決一件人生大事!」還瘋狂祝賀對方「事事順遂、財源廣進、大吉大利、萬壽無疆、桃李滿天下、桃花朵朵開」。

貼文中可見她PO出拿著買賣房屋的契約,和新屋主合照,相當有效率的脫手舊屋讓粉絲都相當驚訝,紛紛留言「莎莎感覺不需要委託也賣得掉吧」、「恭喜恭喜」、「是粉絲買的嗎?」、「太強了吧!」、「大師房屋真的賣很快」、「如果我有錢就買了,還能跟莎莎合照!」

近期事業運順利的她,日前才剛宣布將投入「自媒體銷售學」的領域,開課分享自身經營頻道的經驗。在YT圈打滾多年的她,曾受到不少酸民的攻擊,不過她仍持續產製內容創作,還發展得越來越好存錢買到新房,讓不少人相當期待她的成功的秘訣。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

她開心發文表示不到一天就賣出,直呼「解決一件人生大事!」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網友見狀也紛紛恭喜她。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