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昨(5)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若民進黨推的排黑條款有過,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此舉引發軒然大波,不少人認為她發言不當,留言區湧入眾多網友炮轟,今日稍早雞排妹再度發文,截圖網友留言表示「所以真正的關鍵是我沒有罵民進黨?」

她在臉書PO出「防彈背心」的貼文,就有網友表示不應該拿對方與死亡擦身而過的陰影做消遣,事後她也解釋自己僅是認為對方惹到黑道「比一般人更需要防彈背心」,沒想到會遭出征,被大批網友砲轟謾罵「像你這種故意玩文字遊戲的嘴臉,真令人作嘔」。

後來雞排妹又發文表示「請問館長開直播拿著包裹唸卡片,館粉們就會覺得我是真的關心他了嗎?」某網友就在貼文底下表示「妳至今的發言都是在消遣、調侃,跟搶著當民進黨的狗」又將話題扯進政黨色彩,讓她無奈表示「所以真正的關鍵是我沒有罵民進黨」。

該事件越鬧越大,讓當事人相當傻眼,不過網友聲音大部分偏向館長,認為雞排妹開的玩笑太過分「搞清楚,是你在消費受害者好嗎」、「真正的關鍵是你在揶揄一個中槍的被害者!」、「為什麼要消費受害者!」對此館長本人並未作出回覆。

她發文開玩笑表示「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此舉引發眾多網友不滿。   圖:翻攝自鄭家純FB

她表示自己僅是關心對方,卻遭網友扭曲用意。   圖:翻攝自鄭家純FB

有網友在留言區扯進政黨色彩,讓她無奈表示「所以真正的關鍵是我沒有罵民進黨?」   圖:翻攝自鄭家純FB

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不滿留言。   圖:翻攝自鄭家純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