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滴妹近日剛結束自創品牌「再睡五分鐘」的員工旅遊,昨(5)日她在IG發文表示自己深受失眠的困擾,不僅有「累到失智」的感受,連身為創作者必備拍照技術都「失能」,有網友相當擔心她過度疲勞,緊張表示「如果真的不行,別勉強自己!」

她透露「因為昨天失眠太慘,真的好累好累,吃完飯更是呈現一個失智的狀態!」還附上出門和家人聚餐的照片,只見她將父母和聖誕樹合照的拍得歪七扭八,尷尬笑說自己身體還在,但靈魂都已經飄走,精神不濟到大喊「我需要好好睡個三天三夜才能補得回來!」

才剛帶員工從墾丁回來,馬上又趕回台北連3天舉辦快閃市集,到年底行程都排滿讓她驚覺身體吃不消,無奈表示「接下來12月很硬,請身體一定要頂住啊!」她也在文內表示,趕快趁還有空檔把聖誕節先過完。

她PO出好幾張開心的自拍照,但臉上藏不住的疲態,也讓網友心疼表示「身體要好好撐住,聖誕節還沒結束呢!」、「失眠真的很難受,工作也辛苦了」、「加油!吃得飽飽的希望今晚可以好好睡一下」、「失眠的部分,可能睡前喝點熱的會好一點,好好休息!」

【更多的滴妹—追蹤滴妹IG吧!

連照片都拍得歪七扭八,表示自己需要睡3天3夜才能補回來。   圖:翻攝自滴妹IG

她透露自己接下來也行程滿檔,擔心身體撐不住。   圖:翻攝自滴妹IG

網友見狀都紛紛關心,緊張表示「別勉強自己!」   圖:翻攝自滴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