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泫雅和論及婚嫁的7年男友Dawn驚傳分手,昨(30)日泫雅在IG發文表示已和Dawn分開,兩人回歸好朋友和工作夥伴關係,消息一出,留言區也湧入大量粉絲關心問候,有許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大喊「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泫雅在貼文中以全黑圖白字貼出簡短敘述,第一句就寫下「我們分手了」,她解釋「在兩人討論後決議,從現在起維持工作夥伴和朋友關係,謝謝大家一直關注並支持我們!」短短幾句話卻讓粉絲全都心碎,不到一天湧入超過百萬人瀏覽,留言區還有人幫忙以英文翻譯,受到破萬網友按讚。

事實上,兩人過去在社群上愛得火熱,不僅時常出現各種場合的放閃照,出席活動也幾乎形影不離,甚至一度論及婚嫁的關係可說是模範明星情侶。今年10月初時,還首次以情侶身分海外合體,在台「太空港音樂祭」開唱,如今傳出分手,讓所有一起見證他們愛情的粉絲都難以接受。

泫雅和Dawn過去上節目時曾說過,若是分手也會將合照留下做紀念,可以看見她的IG版面上僅存的最新合照也湧入網友留言,紛紛表示遺憾,希望只是在開玩笑「真愛不存在吧」、「我不敢相信」、「這一定是在開玩笑吧」,也有粉絲表示支持「做妳想做的更重要,永遠支持妳!」

【更多的泫雅—追蹤泫雅IG吧!

消息一出,震驚整個娛樂圈,她表示兩人目前就是朋友和工作夥伴關係。   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本人的IG版面上也僅留下幾張合照,甜蜜身影已成過往。   圖:翻攝自泫雅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