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台灣女星歐陽娜娜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對岸,因唱中國國歌、表態自己是中國人等等舔共行為,事業發展得有聲有色。不過,近日她的自創品牌「nabi」,因為一件浴袍賣人民幣988元(約新台幣4300元)引發爭議,如今再被中媒點出「浴袍成本價只要人民幣50元(約新台幣215元)」,讓網友頻頻留言酸她。

歐陽娜娜的產品價格不少中國網友都不買單,白色襪子2雙賣台幣730元,不僅如此,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是,一件純白色的浴袍竟要價台幣4300元,消息一出,許多中國網民都到她微博狠酸「你是要消費粉絲還是要幹嘛」、「粉絲不是韭菜啊」、「nabi怎麼把粉絲當sabi(傻逼)呢」、「這個定價…瘋了嗎」。

對此,中國媒體《時代周報》就指出,有業內人士爆料,歐陽娜娜品牌的浴袍是「聚酯纖維」,也是布料中價格較為低廉的一種材質,「聚酯纖維材質的毛巾成本價為0.035元/克,浴袍成本價大概在50元/件(人民幣)」,若再加上LOGO大約是65元,以市場行情價來看,售價最多一件不超過300元(約新台幣1300元)。

網友得知該浴袍成本價只要人民幣50元後更火大,紛紛表示「雖然明星自創品牌都是割韭菜,但她是連根拔起!!」、「吃相過於難看」、「想錢想瘋了嗎?怎麼不去搶?」、「她腦子真的不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