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近日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28日晚間由南韓對上迦納,最終以2比3落敗,要晉級16強賽恐怕有些難度,隊長孫興慜甚至還當場落下男兒淚,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孫興慜竟和網紅阿翰撞臉,而阿翰對此也現身回應了。

臉書粉專「旁白鴿」發文分享姊妹因南韓輸球激動地破口大罵,笑說「應該是韓劇看多了,代入太多私人情愫吧」,他還附上南韓隊長孫興慜的帥照,只見孫興慜一身結實的肌肉,臉上帶著一抹微笑電暈許多粉絲,但有不少網友認為該張照片似乎和阿翰有幾分神似,紛紛留言「我以為阿翰被p圖了」、「阿翰又有新角色!」、「長肌肉的阿翰」,甚至有人問「他為何要整的跟阿翰一樣?」

對此,阿翰親自回覆「最近首爾很多人喜歡我的臉」,接著開玩笑說「我脫掉房東阿姨的衣服,就是這樣欸」、「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身體」等等,幽默逗趣的回應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的阿翰—追蹤阿翰的IG吧!】

阿翰開玩笑留言說「我脫掉房東阿姨的衣服,就是這樣欸」。   圖:翻攝自臉書/旁白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