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29)日下午於市黨部六樓邀集議員當選同志舉行座談會,針對第四屆議長提名人選進行討論,座談會與會議員充分發言,會中大家希望黨部能盡快決定提名人選,議長候選人能結合黨籍29席議員外並全力爭取4席以上無黨籍議員的支持,才能守住議長席次。

座談會開始前,此次代表國民黨出戰高雄市長國政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也特別向議員同志致上感謝之意,柯志恩表示感謝這次每一位議員同志的協助,沒有大家就沒辦法打出讓民進黨害怕的這一戰,對於遺珠之憾柯志恩也表示遺憾,柯志恩再次強調她不會離開高雄,未來也要倚靠各位議員一起努力,繼續深耕高雄,一起為高雄打拚。

這次議員座談會經內部會議充分討論,會中多數議員同志對於推舉新任議長人選,已有初步的共識,主委許福明表示市黨部會把今天的座談會紀錄陳報黨中央做為提名的參考依據,並持續做好後續的協調整合工作。

國民黨當選議員討論第四屆議長提名人選。   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