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理我都懂,所以為什麼橘貓會這麼大隻?日本網友養了一隻五歲的橘虎斑「Suzu(すず)」,這天飼主將牠與七個月大的人類嬰兒放在一起比較,發現Suzu的身形竟與小朋友差不多,甚至比寶寶還要豐滿,這驚人的體型一下子在網上爆紅,眾人傻愣問:「這是龍貓嗎?」

▲Suzu的身長竟相當於一位七個月大的人類嬰兒。(圖/Twitter:kagisuzu0531)

推主於23日發布貼文,照片中能看到貓咪Suzu與人類寶寶並排在地上的畫面,雖然一個趴著、一個躺著,但不難看出兩人的身長非常類似,而若直接比較兩者的大小,貓咪橫向肉肉的發展是比寶寶大了好幾倍,完全能稱的上一隻「巨貓」。不過這一人一貓都看起來又軟又可愛,相當得人疼愛。

▲Suzu跟其他貓站在一起,就能明顯看出差距。(圖/Twitter:kagisuzu0531)
▲Suzu的肉肚肚好欠揉!(圖/Twitter:kagisuzu0531)

網友回覆「哦!!比嬰兒還大欸」、「可愛的大長腿」、「豬豬貓」、「這貓看起來破壞力很強大XD」。此外也提醒眾人,胖貓雖然超級無敵可愛,但過多的脂肪仍有可能造成疾病,建議要替愛貓控制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