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副隊長筠熹(Yuhi),擁有甜美外型和深藏不露的好身材,人氣逐漸攀升,日前她的IG突破20萬粉絲追蹤,為了慶祝自己突破門檻,她罕見放送隱乳,並感謝粉絲一路支持。

筠熹昨(28)日在IG發文,並附上短影片,只見她身穿黑色繞頸比基尼,罕見解放D罩杯的好身材,傲人上圍深藏不露,她說雖然還有很多成長空間,不過已經很滿足,她向一直以來陪伴的粉絲們表達感謝,表示「雖然我很愛耍廢,但我在任何事上卻沒有停止過努力」,她提到在這個行業裡難免會被比較,所幸有粉絲的支持與鼓勵讓她撐過來,最後她也直喊「我們都很棒!謝謝你們!」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見到筠熹難得地大解放,紛紛驚呼「超有誠意!」、「鼻血噴了」、「太辣了!我幫妳蓋棉被」、「流口水了」、「妳穿這樣超辣」、「20的福利耶~」、「熹瓜加油,會一直支持妳」。

【更多的筠熹—追蹤筠熹的IG吧!】

筠熹罕見放送好身材。   圖:翻攝自IG/yuhi_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