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駐台服菁英的知名實況主狗輯跳牆(狗哥)」,昨(28)日實況透露《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CS)的轉會期選手去向。他效仿知名韓籍選手「Doinb」的做法,利用《英雄聯盟》的角色名稱來代替選手的名字,藉此避開被罰款的風險。讓網友戲稱他根本是「台灣Doinb」。

《英雄聯盟》知名選手Doinb經常以圈內人身份,在直播爆料《英雄聯盟》各賽區的大小事,雖然都沒有官方證實,但每次的爆料準確度都非常高,被網友戲稱「比記者還像記者」。Doinb的爆料也被視為《英雄聯盟》職業圈的重要新聞來源之一。

而台灣實況主狗哥,似乎想模仿Doinb。他昨天就在實況標題打上「顎爾去LPL(中國賽區)試訓中,沒進就會去火車戰隊」,準備好跟觀眾爆料。依照狗哥的說法,首先「顎爾」指的就是香港戰隊PSG的上路選手Hanabi,他近期前往LPL試訓,如果沒通過的話就會回來台灣戰隊JT。隨後講到「賽恩」,指的是JT的上路選手Driver,則是將轉隊到台灣戰隊DCG。

目前《英雄聯盟》轉會期正進行中,狗哥在後續的實況可能會釋出更多消息,不過PCS每位選手的《英雄聯盟》代表角色,網友眾說紛紜,每人想得都不太一樣,這也讓狗哥之後爆料可能會有點不順利。

【更多的狗輯跳牆—追蹤狗輯跳牆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英雄聯盟》知名選手Doinb經常以圈內人身份,在直播爆料《英雄聯盟》各賽區的大小事,雖然都沒有官方證實,但每次的爆料準確度都非常高。   圖:翻攝自liquipedia

狗哥模仿Doinb,昨天就在實況標題打上「顎爾去LPL(中國賽區)試訓中,沒進就會去火車戰隊」,準備好跟觀眾爆料。   圖:翻攝自Twitch/狗輯跳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