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語謙從大學生出道後,就以話少、可愛形象受粉絲喜愛,日前她宣布結婚和懷孕喜訊,好消息接二連三讓網友都相當震驚,近日她和老公前往南韓南怡島度假,並曝光一系列出遊照,目前懷孕中的她看起來氣色相當紅潤,童顏和小臉讓網友都大喊不公平,直呼「好厲害,感覺不出來是一位媽媽!」

照片中可以看到,背景是一片楓紅,語謙手上也拿著一片紅綠色的楓葉,露齒淺笑的樣子仿佛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角色,除此之外,她還被拍下躲在大樹後面探頭的照片,少女感十足的模樣讓網友都狂誇,她也在文中寫下「還很新鮮的照片,11月初南怡島」看得出沈浸在度蜜月的喜悅中。

照片一出,不到一天時間已湧入3萬多人點讚,粉絲也紛紛留言「相機富翁」、「語謙好好看」、「好美!手上也太多東西」、「太好看了吧」、「想問語謙的隱眼!語謙太美了」、「吃什麼長大那麼可愛」,連反骨老闆酷炫都留言「也太好看了吧!」

【更多的語謙—追蹤語謙的IG吧!】

 

目前仍在懷孕的她氣色相當不錯,連酷炫都留言「也太好看了吧!」   圖:翻攝自語謙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