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結束,民進黨出現創黨以來最大挫敗,第一時間抓「戰犯」就指向側翼網軍。不過,網紅「音地大帝」2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以一個臉書社團改名為例,直指民眾黨自導自演反串惡搞;另外,對於有人提議罷免高虹安一事,「音地大帝」則持反對態度,直嗆要讓那些投票給高虹安的人「忍夠四年」,體會一下什麼叫做替自己的選擇負責。

「音地大帝」PO出一個名為「wecare新竹 罷免高虹安 還我沈慧虹粉絲團」的臉書粉絲社團的「社團紀錄」截圖,並梳理出從建立到最新名稱中多次「改名」的過程:
2020年 2月 3日 建立「高虹安粉絲後援會」社團
2021年 6月25日 將名稱變更為「陳時中部長粉絲團」
2022年 9月21日 將名稱變更為「林志堅市長前進桃園後援團」(這社團真的改名叫林志堅後援團,「音地大帝」強調只是還原他的錯字喔)
2022年10月26日 將名稱變更為「高虹安粉絲後援會」
2022年11月27日 將名稱變更為「wecare新竹 罷免高虹安 還我沈慧虹粉絲團」

「音地大帝」批評這社團一改名,新聞馬上跟進播報,認為這不是民眾黨自導自演操盤是什麼?指這種事情發生再多,柯文哲都還是會堅定認為自己沒有網軍,都是民進黨在搞網軍,這真的病得很嚴重,這麼明顯的惡搞社團,腦袋正常的人都知道是反串,會認真看待的只有跟這社團一樣反串的反串仔。

「音地大帝」接著對於所謂「wecare新竹」所提「罷免高虹安」一事表示「反對」,認為現在提罷免就是來消耗泛綠支持者能量而已,指出人民賦予高虹安權力,如果沒有做出違反職權或者前案被判刑,那人民就是該「完整體驗」高虹安的四年任期,要好好的「忍夠四年」,體會一下什麼叫做替自己的選擇負責!

「音地大帝」PO出一個名為「wecare新竹 罷免高虹安 還我沈慧虹粉絲團」的臉書粉絲社團的「社團紀錄」截圖,發現多次更名,從後援粉絲到宣傳罷免,直指就是民眾黨自導自演反串惡搞。   圖:翻攝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