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重行選舉定於12月18日,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昨天持續站路口及徒步掃街拜票,對於綠營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挫敗,李俊俋表示「嘉義市是這次選戰的最後一戰,也會是民進黨改變的第一站」,他強調,這一仗很重要,懇請大家團結同心,一起努力贏回來。

李俊俋昨天在臉書發文指出,民進黨這次的挫敗無疑是一聲響亮的警鐘,必須彎下腰道歉,也必須低下頭檢討。為了更好的嘉義、為了更好的台灣,繼續拚、繼續奮戰、繼續與人民溝通。他呼籲,嘉義市是這次縣市長選戰的最後一戰,也會是民進黨改變的第一站,改變將從嘉義開始。並允諾會利用剩下3週的時間,一步一腳印讓市民看見改變的可能。

尋求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則表示,人民最大、人民最期待的是安居樂業,也是國民黨執政的目標。未來3週會戰戰兢兢面對,繼續在地團結努力勤走基層,不忘繼續為嘉義市民服務的初心。

這次嘉義市長重行選舉共有5人投入選戰,包括國民黨黃敏惠、民進黨李俊俋,還有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陳泰山、鄭凱升等3位無黨籍人候選人,在今天上午10時舉行候選人號次抽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