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立委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根據鏡週刊今(15)日公布的帳目資料,當中記錄公積金購買雙眼皮貼319元,比送給前立委李俊俋辦公室伴手禮的136元還要高。對此,李俊俋說,他忘記高委員送了什麼禮物,不過他當時有留下1張沙發給她。對此,知名牙醫史書華質疑,送給李俊俋的伴手禮只有136元,到底是送什麼?洋芋片嗎?到底多摳?連雙眼皮貼還比伴手禮貴了2倍多,更打趣「你如果送雙眼皮貼給李委員還差不多」。

史書華今天在臉書發文批評高虹安「太摳」,引出李俊俋貼舊照片回憶,他表示,忘記高虹安送給他的禮物是什麼,不過當初辦公室要移交的時候,她有詢問是否可以留下沙發,當時他欣然同意,「翻箱倒櫃,助理幫我找出這張沙發的照片,是的,就是這個沙發。我不是故意要炫小提琴,是剛好找出這張照片,哈哈」。

史書華酸「什麼叫做摳!李俊俋留給斐陶斐1張沙發,然後斐陶斐菁英送人家價值136元的伴手禮,而且還是助理出的公積金」。更批高虹安「立院40歲以下最有錢的委員其來有自,什麼都用公費、什麼都貪!慣老闆、苛刻又吝嗇,出事就推給助理、驕傲自大,這種人不要說老闆,同事、朋友都不會想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