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因好山好水吸引許多民眾不遠千里而來,而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首部自製長片《海揚起的思念-魚鬆收到沒?》,就以台東縣成功鎮的人文飲食及多元族群、風景等做為內容,讓民眾能夠透過觀影暢遊東部的美景,包括知名的三仙台、西里岸部落,首映會於今(28)日登場,未來也將邀請民眾於成功鎮觀賞影片。

東管處首部自製長片《海揚起的思念-魚鬆收到沒?》,以台東縣成功鎮的人文飲食及多元族群為本,從影片場景當中能夠飽覽西里岸部落、三仙台等,讓身心享受美景。而同場加映的「綠島。天堂島嶼」也透過潛水、觀星、迎日出、生態、地質等主題活動遊程,展現旅遊的天堂島嶼氛圍。

《海揚起的思念-魚鬆收到沒?》首映發表會於今天在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登場,透過線上及現場索票參與影片首映會之民眾,皆獲得國內知名平面設計師方序中設計的限量電影海報、成功鎮出產的鬼頭刀魚酥、苜蓓果(木鱉果)飲品等在地伴手禮,現場並抽出5位幸運兒贈送東海岸陶盤及「成功人.事」帆布袋。首映會現場也展示包括來自比西里岸部落的木頭小羊、「成功人‧事」帆布袋、等商品。而趁國境開放之時,該影片也將於國際上露出,吸引外國遊客前往東部遊玩。

三仙台美景。   圖:觀光局/提供

《海揚起的思念-魚鬆收到沒?》以台東縣成功鎮的人文飲食及多元族群、風景等做為內容。   圖: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首映會現場展示包括來自比西里岸部落的木頭小羊、「成功人‧事」帆布袋、等商品。   圖: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風景區管理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