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嘉義市傳統中央噴水池決戰場面再現,藍綠市長候選人黃敏惠李俊俋,帶領市議員候選人做最後衝刺,「凍蒜」聲響震耳欲聾,選民用理性與熱情再度擦亮民主聖地的招牌。 

嘉義市議員及里長選舉「選前之夜」,在今(25)日晚間登場,各隊人馬繞行中山路噴水圓環一帶沿街拜票,展現民主聖地獨特的選舉文化。今年嘉義市長重行選舉延至12月18日,但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及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都親自領軍,母雞帶小雞,做最後衝刺。 

黃敏惠表示,雖然嘉義市長選舉因憾事延後至12月18日,但她身為市長候選人也絕不缺席,將扮演好母雞帶小雞的角色,用盡全力為議員輔選,讓嘉義國民黨籍議員候選人全壘打。黃敏惠也再次籲請市民,請大家全力支持18歲公民權。 

李俊俋今天晚上也帶著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到中央噴水池造勢,李俊俋呼籲大家站出來,力挺台灣價值,力拼9席市議員全上,贏回嘉義。 

李俊俋表示,雖然市長投票日因憾事延後至12月18號,但11月26號的議員選舉與18歲公民權複決,對嘉義市與台灣的影響完全不亞於市長選舉,呼籲鄉親一定要出來投票,展現人民的意志。他喊出「光榮投兩次,贏回嘉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