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舉行投票了,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5日)晚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行「捍衛新價值 擺脫舊勢力」選前之夜,晚間9點時,主辦單位宣布現場已有逾3萬人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現身進行助講,他強調台北市改變已經發生,而改變必須持續,呼籲「一起把黃珊珊送回市政府,迎接共有的未來!」

柯文哲今晚先幫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講,隨後趕回台北參加黃珊珊造勢晚會,他於晚間9點10分左右現身會場致詞,他說,明天就要投票了,即將要決定台北的未來,這一票將決定要給台北一個什麼樣的願景,這兩天掃街有年輕人告訴他,黃珊珊一定要選上,因為不想再回到過去,看到了你們的期待,我們一起改變成真,現在都期望改變可以持續下去。

柯文哲表示,這8年來作為台北市長,衷心感謝大家和他一起不畏艱難、堅守崗位、推動改革、堅持理念和價值,8年來實現很多願景,這8年來也奠定改革的基礎,在台北這成功故事背後,有一群偉大的市民在默默的支持,讓改變成真、尋回這座城市的光榮感,並一起打造台北成為我們的家。

柯文哲指出,現在要鄭重向大家推薦他心目中最理想的台北市長人選,就是黃珊珊,她從政24年,當過21年市議員、3年副市長,可以說在24年來,台北市哪個地方有需要,都常常可以看到她,在疫情最重要的時刻,黃珊珊告訴他說:「我們不可以害怕,因為民眾比我們更害怕」,強大的意志力正是首長最重要的特質。此外,黃珊珊的溫柔也陪伴第一線的防疫團隊,台北是我們的家,也是我們的願景和希望,要一起守護,而黃珊珊就是最能守護台北願景的市長。

柯文哲強調,明天請務必出來投票給8號黃珊珊,投下的這一票投給政治應該落實在人民生活上、投給相信政治應該是努力工作、踏實服務,而不是媒體宣傳,更不是名嘴側翼網軍1450治國模式。

他說,這份承諾已走8年,現在不可以停下,在繼續推動城市轉型、改革路上,需要一位堅定帶著大家逆風前行的台北市長,這座城市屬於每個偉大的市民朋友,你們才是城市的未來、有自由意志,可以自由決定城市該往哪前進。

柯文哲表示,今晚過後,就會是台北下個階段的起點,改變已經發生、而改變必須持續!明天投給8號黃珊珊,投給我們的信念、投給我們的家、投給我們深愛的台北,就是明天讓我們一起完成最重要的一哩路,守住台北、守住我們共有信念,守住一起打造的成果,明天出來投票,投給黃珊珊,「讓我們一起把黃珊珊送回市政府,迎接共有的未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圖:周煊惠 / 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圖:周煊惠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