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一夜,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25日)晚間在板橋區新府路舉行造勢晚會,向新北市民呼籲用選票「淘汰不適任的『侯先生』」的恩恩爸,也以特別嘉賓身分到會場致詞。恩恩爸哽咽痛斥新北市長侯友宜冷血,為何要真相這麼難?還遭到暴力對待,他向市民呼籲,「我這票一定支持一號林佳龍,侯友宜不敢給我的,就讓林佳龍替我完成,為了美好新北市,請大家支持我!」

選前最後衝刺,林佳龍晚間連跑兩場造勢晚會,分別為「新北大翻新 三重勝選之夜」造勢晚會、「新北大翻新 板橋勝選之夜」造勢晚會。

在板橋場部分,由歌手沈文程、施文彬打頭陣,炒熱現場氣氛,晚間雖飄著綿綿細雨,民眾仍熱情揮舞旗幟,晚間近7時左右位置近乎坐滿;包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立法院長游錫堃、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綠營大咖都到場力挺。

恩恩爸晚間7時30分以貴賓身分出席晚會,一現身受就到支持者加油打氣,恩恩爸哽咽說,81分鐘救護車事件,使得他的寶貝永遠離開,很感謝林給他機會讓大家說他的心聲,還記得這2年有個人在媒體面前喊很大聲,稱「新北防疫工作準備好」,沒想到發生救護車事件,「新北救護車平均到達8分鐘,81分鐘是什麼概念?」

他批評,過去7個多月,新北市府不給他真相、只會推託,侯友宜被逼到不耐煩掉頭就走,更過份的事,還讓消防弟兄演戲給他看,所幸有消防員見義勇為、揭露真相。

恩恩爸提及,過去有網軍到他臉書用惡毒言語私訊,他原本不予理會,但昨天晚間有一篇過分的惡毒文章,要他把骨灰罈舉起來、砸碎到地板,把骨灰吞下去,「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恩恩爸感嘆,有句話「正義總是遲到」,但他等正義已經7個多月,「無數日夜在現實地獄中折磨,我的心很痛」,原來要真相這麼難,還要受到政府暴力對待,「請大家想一下,81分鐘真相能被掩蓋嗎?」

恩恩爸強調,「我這票一定支持1號林佳龍,侯友宜不敢給我的,就讓林佳龍替我完成,為了美好新北市,請大家支持我」。

此外,鄭麗君在致詞時表示,明天的選票,決定新北是否空轉,還是翻身又翻新,呼籲市民全力團結、拉票,「我們站出來支持林佳龍,一起團結、去投票就會贏!」

林佳龍還未現身,民眾仍興奮高舉旗幟。   圖:陳佩君/攝

鄭麗君晚間出席晚會力挺林佳龍。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