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一天,民進黨新北候選人林佳龍今天(25日)下午赴板橋車掃,晚間也將出席兩場大造勢。林佳龍在最後階段向對手侯友宜喊話,要做有血有肉的市長、不要關起來躲在城堡裡、不管人民心聲,也不要凡事都說好好做事,若無法看見人,無法以人本精神出發,不會是好的長官。

選前一天,林佳龍行程馬不停蹄,上午7時30分先到中和區站路口拜票,9時30分又赴三重區車隊掃街到中午;下午2時30分到板橋區車隊掃街,晚間分別參與「新北大翻新 三重勝選之夜」、「新北大翻新 板橋勝選之夜」造勢晚會。

林佳龍下午在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張宏陸及議員何博文、戴瑋姍、黨籍議員候選人山田摩衣等人陪同下,赴板橋區車掃。林佳龍受訪時表示,他在板橋有競選總部,晚上將辦選前之夜,而板橋是新北市府所在地、人口最多,期盼藉由車掃宣傳,讓更多人出席選前之夜,「在這做最後的車掃與選前之夜,能帶動最後的選戰氣勢,號召大家出來投票、我們會贏!」 

至於對手侯友宜下午也在板橋車掃,有什麼話想對侯說?林佳龍提及,希望侯多聽聽人民聲音,侯把自己關起來、躲在城堡裡,不管人民的心聲。他說,要做有血有肉的市長,這樣才看得見人,不要凡事都說好好做事,若無法看見人,無法以人本精神出發,不會是好的長官。

就侯友宜選前之夜主打庶民開講、以民為天一事,林佳龍直呼,這是很大諷刺,侯市長統治12年內,新北市民有很多悲情,侯所說的人民、庶民,但不是真正讓想發聲的人能夠上台;反觀我們訴求是新北大翻新、市民大翻身,這會在晚會上呈現真正的庶民、真正市民心聲。

林佳龍提及,他與侯是很好對比,不要想說歡歡樂樂、跳個舞,人民就能好好過日子,很多人無法好好過日子,會號召他們來,讓他們心聲被聽見。

熱情鄉親和林佳龍握手。   圖:陳佩君/攝

綠委羅致政、張宏陸一同參與車掃。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