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天,各縣市候選人抓緊最後黃金時間於今(25)日晚間舉辦造勢活動,新竹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以遊行方式造勢催票,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則以慣例舉辦晚會進行造勢。

沈慧虹將於今日晚間6點競選總部前邀起民眾一同舉行「光榮新竹5你5我」選前之夜大遊行,並且號召大家穿上「光榮黃」的配件走上街頭。遊行動線將途經北大路、北門街、東門街、復興路、文昌街,轉進東門圓環,再從中正路回到演藝路。

沈慧虹說,「選舉進入全力衝刺階段,我也要拜託大家,一人拉5票、一人拉10票,一起支持正派、有價值、會做事的5號沈慧虹!」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將於今晚舉辦「光榮新竹5我5你」造勢遊行。 圖:取自沈慧虹臉書

高虹安將在今日晚間6點半新竹孔廟廣場前舉辦「新竹找安 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晚間6點即可入場,不僅請來嘉賓表演,民眾黨主席兼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前來站台。高虹安強調,新竹不是只能在藍、綠之間做選擇,新竹是可以選出一位跳脫傳統政治框架的市長。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將在今日晚間六點半舉行「新竹找安」造勢晚會。 圖:取自高虹安臉書

而同樣舉辦「勝利之夜大遊行」的林耕仁於下午五點天公壇廣場前集合,遊行並在下午6點20分開始出發,隊伍預計行經中山路、東門街、中正路,最後抵達新竹市政府。林耕仁說,「咱新竹人只要團結,最後一定迎來屬於我們的勝利!」

天公壇集合:1700
節目表演:1705-1800
懇託支持:1800-1820
祈福團拜出發:1820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將於今晚舉辦「勝利之夜」大遊行。 圖:取自林耕仁臉書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   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資料照)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   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