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最後一天,對於藍營「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說法,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今天(25日)表示,引進共產黨,台灣變刑場,「今天票投國民黨,就是犧牲台灣人的鮮血性命,去幫『馬英九們』完成他們『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曹興誠透過新聞稿表示,國民黨這次選舉的口號,是謀和、避戰,並宣傳:「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而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最近一再宣稱,統一台灣一定要完成、絕不放棄武力,在這個前提之下,台灣如果不勇敢抵抗,就只能跪下投降。國民黨說要讓「兩岸無戰場」,其實就是要讓大家放棄抵抗,一起去投降。

「問題是,投降以後就沒事了嗎?」曹興誠說,中共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在今年6月7日揚言,「解放軍攻佔台灣後,要殺光台獨,不留活口」,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在今年8月5日說,「兩岸統一完成後,要對台灣所有居民進行『愛國再教育』」,也就是以強制手段,對台灣人加以洗腦,「所以,兩岸如果無戰場,台灣必定變刑場!」

曹興誠提及,馬英九很昏庸,大家都了解,但即使再昏庸,也應該知道,當年國民黨軍公教人員,投降了中共以後,200多萬人後來幾乎全部被殺光,即使少數沒死,也被不停凌虐得生不如死,「今天票投國民黨,就是犧牲台灣人的鮮血性命,去幫『馬英九們』完成他們『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曹興誠呼籲台灣人,明天請用你的選票,證明你的勇敢,「只要我們敢大聲向中共說不,全世界的自由國家都會來幫我們阻止中共的侵略。這才能遏止中共、帶來和平」,如果台灣人民用選票向世界宣告,我們怕死,寧投降不抵抗;那別人也沒有辦法幫我們,我們只好任中共宰割,「請大家在投票前,多想想,票投國民黨,你不僅沒有保護到自己,還會傷害他人。中共正等著國民黨大勝,然後國、共一起慶功聯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