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上午直播時再度替高端疫苗的必要性說,有些人因為過敏,不能打mRNA疫苗,「你叫他們怎麼辦呢?國家難道不應該提供給他們嗎?國家要提供的疫苗就是安全、多樣性,讓各種不同身體情況的人能夠得到疫苗的保護」。

今日是選前最後24小時,陳時中公開行程只有上午前往濟南教會及晚上的選前之夜兩場活動。另外,還在上午11時安排一場直播「阿中內心話大聲說」。

陳時中分享支持者照片時,提到一位支持者手舉「感謝高端」牌子,他說,有些過敏者或免疫比較沒那麼強烈的人,次蛋白疫苗對他們都是很大的幫助。這大家沒有這問題的人,可能沒有一定需要。但他自己也打了2劑AZ、1劑高端,他太太打了3劑高端;他們不是這種必要者,但仍然願意相信這種國產疫苗。

陳時中說,「有人真的沒辦法打mRna疫苗,你叫他們怎麼辦呢?國家難道不應該提供給他們嗎?國家要提供的疫苗就是安全、多樣性,讓各種不同身體情況的人能夠得到疫苗的保護。大家要將心比心,想想看那些只能打蛋白疫苗的人他們的心情。」

陳時中說,參選時,還看到很多小朋友給他支持, 18歲公民權如果通過,他就勝券在握了。

至於媒體上午詢問陳時中下午要做什麼,陳時中揭曉,他下午要打電話催票。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   圖:陳時中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