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投票日,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5)日表示,選前最後一天還是在總複習,以北高雄為主,在鳳山的選前之夜全家會不會合體,陳其邁賣關子說「由競選總部來做安排」,白天還是分頭掃街,全力拉抬個別候選人。

陳其邁表示,選舉倒數最後,希望議會能夠多幾席優質議員,尤其是在當選邊緣的幾位候選人,希望最後衝刺能夠更努力來獲得選民支持,相信兩年拚四年的過程,在議會也有很多優質議員跟市府一起打拚,也希望在未來再拚四年的議會裡面,也能夠過半,讓我們在事務、行政、建設各方面在推動的時候能夠更有力,所以特別選在最後幾位當選邊緣的議員能夠多加把勁,希望市民能夠支持他們。

昨天車掃時被小編解鎖四年前的人體衝浪,今晚會不會再衝一波?陳其邁說,今天不會啦!今天是選前,希望大家能夠踴躍投票,要催票要固票,希望所有的遊子或在地的市民都要踴躍投票。因為你不投票,別人就幫你決定。選對人,努力做事,拚市政,這個非常重要,對城市未來的發展也至關緊要。捷運的建設或大型包括招商引資、擴大就業、減輕家長的負擔、讓年輕人有更多優質的工作機會,很多事情要努力。最後還是呼籲所有的市民一定要投票。

今天的催票重點區,陳其邁表示最後兩天都在總複習。像昨天幾乎橫掃高雄南區的部分,今天就是以北高雄為主。希望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全力地向所有的市民朋友拜託,再拚四年。

楠梓前天來過今天又來,除其邁回應,小港也是前幾天去又去。到最後就是一次再一次,地毯式、鉅細靡遺的要再掃過一遍,總複習, 對手柯志恩這幾天跑廟拜拜的行程,陳其邁表示平常都燒香,地方跑得很勤,不會說到選舉特別地安排。

昨天韓國瑜說柯志恩這次來選高雄越戰越勇,在屏東還說高雄8席立委加陳其邁,辯不過柯志恩一個,陳其邁說,韓國瑜愛說笑啦,希望他回來多走走,選舉他朋友那麼多,我那天去基隆他也去基隆啊。所以他也這樣跑來跑去,覺得他這樣很好。

兒子陳政通第一次參與車隊掃街,有沒有跟他面授秘訣或是注意事項?陳其邁說,現在爸爸管不了小孩子啦,畢竟是在政治的家庭,所以他們從小耳濡目染都很厲害。

昨天有邁粉跟車的時候說被油潑到,陳其邁特別呼籲,因為跟車的人很多,車陣就很長。我們也要求、也要拜託,務必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