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投票日了,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5日)晚將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選前之夜,預計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等人將到場進行最後催票,但至今尚未幫黃珊珊輔選過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現身,引發關注。不過,黃珊珊上午受訪時避談,僅稱選前之夜要以偉大市民作為主角,目標是廣大台北市民。

黃珊珊今晚將於府前廣場舉行「捍衛新價值 擺脫舊勢力」選前之夜造勢,現場擺出逾5000張椅子,屆時預計邀請在地各夜市、商圈自治會長到場輔選,8位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小雞」全部到場,及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柯文哲等人將到場催票。

黃珊珊上午赴北投進行車隊掃街會前受訪,被問到宋楚瑜是否確定不出席,有無給予什麼勉勵?但黃僅稱,今天選前之夜仍是以偉大市民作為主角,會場裡將看到非常多黃珊珊的好朋友,從市民角度來幫她加油。

黃珊珊表示,相信投票是市民的決定,市民才是城市的主人,任何人都會爭取支持,但目標不是場內的人,而是廣大的台北市民。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   圖:周煊惠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