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近日向前妻大S全家開戰,其母親張蘭還指控大S婚內出軌,早已迫不及待要嫁韓國人,而許多中國網友就胡扯具俊曄2018年來台的貼文就是「出軌證據」,不僅如此,網友還稱具俊曄心虛偷偷刪文,對此,具俊曄昨(24)日澄清,並護妻表示「Stop Fake News(停止造謠)」。

微博上「具俊曄刪了18年飛台北的ins」一度衝上熱搜第一,不過仔細看具俊曄的IG,可以發現2018年來台的貼文還在版面上,而他昨(24)日也首度發聲「Stop Fake News.」還截下自己的貼文、日期等等,證明自己一篇文都沒刪,且照片中還都是和朋友聚會的照片,與大S無關,罕見大動作澄清,也狠狠打臉中國網友。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立刻留言力挺「辛苦你們了!跟瘋子講話是無效的」、「拒絕假新聞、假消息,支持哥哥」、「張蘭女士為了護航寶貝兒子,什麼話都講得出來」、「母子倆謊話連篇」、「支持姐夫!」。

【更多的具俊曄—追蹤具俊曄的IG吧!】

具俊曄發文澄清。   圖:翻攝自IG/djk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