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心心念念的床墊,在前妻大S送去S Hotel後,昨(23)日飯店便請來回收業者當著眾多媒體前銷毀,最終該床墊被亂刀割毀,接著被垃圾回收車載走,原以為床墊事件告一段落,豈料,有網友指出該床墊並非張蘭所說的價值千萬,對此,今(24)日大S經紀人回應「送去的就是大家關心的那張」。

張蘭曾在直播中稱床墊是汪小菲為了大S的身形量身打造,氣呼呼地向前媳婦嗆聲「左試右試浪費了10個床墊,最後給妳換上,妳捨得丟嗎?」她更提到「床墊是世界頂級大牌,要價200多萬元」,雖未說明是人民幣還是台幣,但外界都推測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Hästens海絲騰」的頂級床款Vividus,售價約932萬元。

不過,昨(23)日在S Hotel公開銷毀的過程中,有網友表示該床墊其實是英國品牌SLEEPEEZEE,在官網的價格最多「10萬元」。

床墊的身世引來許多人好奇,對此,大S經紀人納悶表示「到底是誰說熙媛家的床就是海絲騰?」澄清說道「送去的就是大家關心的那張床,熙媛對床的品牌、價值從不在意,這張床當初也不是她買的,自然不會知道品牌」,強調大S不知道品牌,也不在乎價值多少,只是想將東西「物歸原主」,相當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