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4)日在IG分享一支彩蛋影片,驚喜公布南韓「大勢女神」宣美將來台開唱,片中可以看到黃偉哲拿著一顆「彩蛋」,並神神秘秘地在鏡頭前打開,揭開今年台南耶誕晚會的最大彩蛋嘉賓,消息一出,粉絲都相當興奮,睽違3年再度抵台開唱,勢必將有大量粉絲湧入台南搶著目睹偶像光彩。

台南市府也公開系列活動其餘卡司,除了宣美外,台灣樂團八三夭、告五人等等大咖歌星都將現身台南耶誕演唱會,隔週的跨年晚會也邀來炎亞綸、魏如萱、孫盛希和南韓團體EPEX,一連串的重量級嘉賓讓網友直呼「臺南人好幸福!」

除此之外,不少粉絲瘋狂湧入市長IG敲碗「我想要ASTRO來啊,車銀優啦」、「偉哲BTS!」、「市長可以請SHINee嗎」、「歡迎韓國宣美來台南表演」、「好可愛的市長」、「被市長耽誤的演員!」宣美將在平安夜當晚於台南永華市政中心開唱,詳細資訊皆公布在市長IG。

【更多的宣美—追蹤宣美IG吧!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證實該則喜訊,驚喜在IG上和網友分享。   圖:翻攝自黃偉哲IG

網友見狀都瘋狂湧入留言區敲碗更多藝人。   圖:翻攝自黃偉哲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