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和前妻大S的戰火延燒多日,他自21日開始隔空嗆大S全家,連母親張蘭也加入戰局,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而張蘭也趁著熱度開直播帶貨,銷售果然創佳績,日前她在直播中還自創套餐,賣起「綠茶、滷蛋、軟飯」,還當場在手指上「畫戒指」,笑翻不少網友。

張蘭的直播,因近日兒子汪小菲的風波,吸引許多吃瓜群眾朝聖,昨(23)日她照常開播賣貨,不過賣的不是自家產品,而是她自己取名的「綠茶套餐」,而一旁還有滷蛋和軟飯,這奇妙的搭配,讓許多網友認為根本就是在暗酸大S、具俊曄

不僅如此,張蘭還在無名指上用眼線筆畫戒指,並秀給鏡頭看說「起碼有3克拉」,諷刺大S和具俊曄的刺青婚戒,搞笑舉動讓不少觀眾笑翻,直呼「傷害不大,侮辱性極大」、「女人是懂怎麼氣女人的」、「老娘要戰鬥」、「是個人才啊!」還有網友留言表示「什麼時候賣床墊」。

具俊曄先前在南韓談話節目中,秀出與大S無名指上的刺青婚戒。   圖:翻攝自YouTube/ 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