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和前妻大S因500萬元生活費戰火延燒多日,他和母親張蘭開轟大S全家,不僅如此,今(24)日傳出他死不承認的緋聞女友「張穎穎」也加入戰局,開罵大S一家人「噁心至極,貪得無厭」,讓對小三相當反感的「美女律師」李怡貞忍不住在臉書嗆張穎穎。

李怡貞發文怒譙張穎穎「知三當三,愛情緒勒索實就是金錢勒索,進不了門且又是蟑螂嘴裡的臭蟲,這整件事最沒資格發聲的真的就是妳耶!」雖然全文未指名道姓,但網友一看就明白,而李怡貞回覆網友留言,也繼續開噴「之前在那邊死不認,還假裝嫌棄,現在跳出來護夫啦?」、「她真的是最欠電的小三代表」,火力超強。

事實上,汪小菲先前就頻傳婚內出軌中國女星張穎穎,兩人還被狗仔逮到當街十指緊扣,甚至網路上還有和媽媽張蘭3人一起出遊的照片,不過,汪小菲仍死鴨子嘴硬,雙方也沒公開承認戀情。

【更多的李怡貞—追蹤李怡貞的IG吧!】

張穎穎開罵大S一家人「噁心至極,貪得無厭」。   圖:翻攝自微博

律師李怡貞在臉書譙張穎穎。   圖:翻攝自李怡貞IG、臉書

李怡貞表示張穎穎是「最欠電的小三」。   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