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才剛推出新系列寫真年曆的「樂天女孩琳妲,昨(23)日在IG分享扭腰臀的熱舞短影片,只見她穿著一件式的黑色緊身洋裝,不僅有胸前挖洞的上空大方送,還有超短的窄裙設計讓她一度逼近曝光邊緣,影片讓網友興奮表示「這角度也太福利!」

她在內文中寫下「由下往上拍看起來腿好長!」只見影片中琳達對著鏡頭左搖右晃,不僅展現小蠻腰,從下往上的視角更凸現腿部線條,不過她的裙子似乎過短,跳舞的過程驚見底褲的邊緣,差點就要曝光。近日她開創不少副業,項目包羅萬象從穿的到吃的喝的,全部都有涉略,她在片中也戴上自家品牌的棒球帽,為自己的商品當最佳代言人。

衣著風格大膽的她,每每發文都能吸引粉絲關注,該影片一出,也有許多網友底下留言「再…一點點…」、「辣呀」、「也太好看了吧姐」、「身材超好超辣的曲線」、「這角度完美」、「焦點集中!」

【更多的琳妲—追蹤琳妲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影片一出,網友也興奮留言「這角度完美!」   圖:翻攝自琳妲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