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戰最後倒數衝刺,民主進步黨23日晚間公布黨主席蔡英文的輔選場次,24日晚間將到桃園、苗栗造勢,25日選前之夜將到桃園、新北、台北3地晚會,與民進黨台灣隊「一起顧家鄉、拚未來,有大家一起團結出門投票,我們一定會贏」。

民進黨指出,九合一地方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蔡英文將在最後黃金48小時內與台灣隊候選人繼續拚,邀請各地的朋友,出門參加民進黨候選人的選前之夜活動,為縣市首長候選人拉票、為蔡英文加油、為台灣挺身而出。11月26日一定要回家投下民進黨縣市首長一票、民進黨縣市議員一票、18歲公民權同意票一票。

根據民進黨公布的蔡英文輔選場次,蔡英文24日將出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的「延續五星光榮 桃園八德勝選晚會」,以及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集中選票 迎接新苗栗」晚會。25日預計出席鄭運鵬北桃園場的「迎向勝利選前之夜」、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新北大翻新 板橋勝選之夜」以及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為台北挺身而出-阿中選前之夜」。

蔡英文表示,選舉可以很激情,但也可以很有理念和溫暖。所以只有民進黨,到選戰的最後階段,還一直都在跟大家談市政願景。民進黨也深信,用團結而不是對立,才能為國家帶來正面影響。蔡英文也呼籲支持者一起用正面論述,去說服身邊還在猶豫的朋友,請他們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她可以跟大家保證,民進黨一定會用行動,讓台灣成為更好的台灣。

蔡英文24日晚間將到桃園、苗栗造勢,25日選前之夜將到桃園、新北、台北3地晚會輔選。   圖:民進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