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參選以來議題不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3日晚間參加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吸引超過4萬人同時在線上觀看。柯文哲表示,把高虹安打成這樣,不符合比例原則,被問到是不是新竹有什麼「秘密」?他直指有人跟他密報「新竹有幾條土地變更,超過一百億元。」

館長提到,怎麼同樣都是選舉,高虹安被「打成渣」,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一定是有藏「大寶藏」,不能被人家看到;柯文哲回應,每台政論節目都在罵高虹安不符比例原則,哪有這樣打的?黃珊珊說,這次選舉她自己沒有什麼好打的,但以新竹這樣規模的城市,非六都,打成這樣實在是有點離譜,懷疑是不是有什麼「貓膩」,有什麼東西不能讓人家看。

柯文哲突然插話爆料,聲稱最近有人向他密告,有幾條土地變更,超過一百億元;黃珊珊直呼,不能理解,為什麼這麼怕被人取得政權。柯文哲強調,土地變更花好幾年才能弄完,若想用BOT勾結廠商,換了市長可能就不行了。黃珊珊接話解釋,跟別人講好了,沒連任這條就做不到了,不然實在想不出來。

此外,談到防疫議題,柯文哲批評三劑令「違反我們的醫學知識」,館長則表明自己是「正港的三劑高端戰士」,逗得柯文哲捧腹大笑;針對衛福部長薛瑞元的「掮客說」,柯文哲指出,不管擋疫苗的是誰、不管未遂還是已遂「講出來嘛,我們都會聲援、支持你,擋疫苗的是誰,是哪個掮客」,他也抨擊蔡政府將政黨利益置於人民利益之前「連疫苗都敢這樣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