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協助新北市中小企業取得資金,新北市經發局將於11月28日在市府行政大樓8樓彭園會館花園廳,舉辦「111年新北創投媒合暨商機交流會」,以「大手牽小手」的模式,串聯國內知名企業與新北中小企業間的產業合作,期許透過媒合會促進各方合作商機。即日起開放報名,開放60人報名,額滿為止,歡迎有興趣的企業踴躍報名參加。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市自103年起開始推薦優質企業接受櫃買中心輔導,並成功登錄創櫃板,總籌資金額高達新台幣7100萬元。目前全台累積登板家數有206家,其中新北市推薦登錄創櫃板就有22家,家數超過總登板家數的10%,居全國縣市政府最高。此次媒合會也特別邀請億光電子工業、精誠資訊、國聯創投、如海創投等4家企業與創投,期望能透過以大帶小的模式,幫助中小企業取得發展資金,強化新北中小企業在資本市場發展的動能。

何怡明補充,億光電子工業與精誠資訊為國內知名企業,除對此業專精經營外,也尋找產業合作夥伴,擔任投資人的角色,適時的投資資金,以扶植周邊產業,建立對自我經營或產業界有利的合作鏈。國聯創投及如海創投則是扮演專業財務性投資人角色,是政府部門專案輔導業師,在給予企業經營建議相當有成效。此外,活動現場將有8家簡報廠商設攤展示自家產品,吸引其他企業投資,創造異業、跨業結盟合作的商機。

為使新北市中小企業瞭解如何獲得資金挹注及創櫃版推薦,此次開放60個名額,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額滿為止。凡是領有市府核發的公司登記、商業登記或工廠登記的業者,或者是登記於外縣市但在新北市設有分公司或工廠的店家,均可報名。詳細活動資訊,可上報名網頁(https://reurl.cc/91E90v)查詢,或撥打諮詢電話:(02)2960-3456分機5293蔡先生。

新北自103年起開始推薦優質企業接受櫃買中心輔導,並成功登錄創櫃板,總籌資金額高達新台幣7100萬元。(圖為107年創業小聚創新商機交流會)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經發局將於28日在市政府行政大樓,舉辦「111年新北創投媒合暨商機交流會」,期許透過媒合會促進各方合作商機。(圖為109年創業小聚創新商機交流會)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